玲珑剔透的仙倌(活跃)

加油🍒挖坑永不填,不会更新,别想有没有后续💯️

千古玦尘之因爱生恨

1.景昭爱的是清穆,2.雪迎爱的是白玦。

当清穆和柏玄合二为一后,假如雪神复活后看到景昭痴缠白玦,俩人撕起来会是什么样场景?

  雪迎当年可以为了神尊牺牲自己,混沌之劫过后已经没有了上古,她重生等了这一天好久,就算得不到白玦的爱,神尊不爱她这伤害成了习惯,神界封闭,仙界任何人也配不上这三界唯一好男儿兼战神,自然也绝不允许曾经那个在神界低下五品彩凤之女,踩在自己先前深情轻而易举得到白玦,入苍穹之镜是自己第一步的开始,敢在本神面前向神尊装柔弱博同情?恐怕这些招试都是自己弄剩下的,当年她母亲芜浣还不是被自个三言两语给挑拨了?手下败将……呵。

 清穆不爱她唯独心中只有后池之事,已三界皆知,景昭自从赐婚后,开始女儿家自欺用幻想自我安慰着俩人若成婚后定能天长日久,日久生情成为三界人人都羡慕的道侣,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,清穆变成了神界的白玦神尊,爱入骨髓的爱怎么可能当成笑话说放弃就放弃?痴心妄想能陪在他身边也是及好,可白玦神尊要了她在身旁侍奉,为何不阻止雪神入住苍穹之镜?听母神说,这女人深不可测,看来得从长计划才是……




为什么我总会脑补一系列她俩人/纯毒~

可能会在清穆柏玄合二为一后的撕B大战?

评论(3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